别名: 巴西吉他响宴

资源格式: FLAC

发行时间: 20130618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简介:
专辑介绍:
专辑以60年代 bossa 为概念,背衬美丽的节奏,混合不同吉他好手组合而作。
吉他手主要以 Jack Marshall 为主,也集合其它如 Howard Roberts, Bob Bain, Tommy Tedesco, Laurindo Almeida, Rosinha DeValenca 的作品。这里有好多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好手,因缘集会以乐会友而彼次擦出生命的火花!
An excellent concept for a bossa album from the 60s a set thatmixes together a bunch of different great guitarists all withsome light and lovely rhythm backings that really hit a groove! Jack Marshallput the set together and in addition to his own guitar, the record features work fromHoward Roberts, Bob Bain, Tommy Tedesco, Laurindo Almeida, and Rosinha DeValenca all of whom would be plenty great on their own, but who reallysound special here together on the set! Backings have a bit of that bounceyou'd hear on some of Howard Roberts' albums for Capitol at the same time and nosurprise, Roberts is really the main soloist on the date. Titles include"Girl From Ipanema", "Manha De Carnival","Meditacao", "Here Lies Love", "Ho-Ba-La-La","Bim-Bom", "Desafinado", "Corcovado", "OneNote Samba", "These Are The Ways Of Love", and "OBarquinho".
Audio CD (June 18, 2013)
Number of Discs: 1
Format: Import
Label: EMI Japan
ASIN: B00CBM24BS
ID Universe Part number 8949550
Label EMI Japan
Orig Year 1966
Catalog number 0655430
Discs 1
Producer David Cavanaugh; Jack Marshall
Recording Time 27 minutes
Personnel Shelly Manne - drums, percussion
Howard Roberts
Milton Holland
Rosinha de Valen+
ºa - guitar
Additional Info Japan
Review by Ted Mills
Yet another record of instrumental hits meant to cash in on the bossa novacraze, or L.A. session musicians at the top of their game? Certainly fans ofHoward Roberts, once a recording artist for Verve, will not want to miss thisone, as the cool guitarist lends solos to all but one of the tracks here, ausual assortment of Jobim and Gilberto tunes and soundalikes. No stringsanywhere on the album, and arranger Jack Marshall keeps things light andlively. Easy to find in cut-out bins and certainly worth the dollar or twoprice.
Artist: Guitars Unlimited
Title Of Album: Quiet Nights and Brazilian Guitars [Japan Edition]
Year Of Release: 2013 (1966)
Label: Capitol/Toshiba-EMI/Universal | TOCJ-66622
Genre: Bossa Nova
Total Time: 28:04
Jack Marshall - conductor, arranger, guitar (#2,5,7,11)
Howard Roberts, Bob Bain, Tony Rizzo, Al Hendrikson, Tommy Tedesco, LaurindoAlmeida (#1,3,4,6,8-10) alternating with Rosinha de Valenca - guitar
Shelly Manne, Milton Holland - drums, percussion
Frank Flynn - bells (#1,3,4,6,8-10)
Joe Mondragon - bass

专辑曲目:
01. The Girl from Ipanema (Jobim) - 2:44
02. Manha de Carnival (Theme from "Black Orpheus") (Bonfa) - 2:42
03. Meditation (Meditacao) (Jobim) - 3:06
04. Here Lies Love (Marshall-Mosher) - 2:26
05. Ho-Ba-La-La (Gilberto) - 2:18
06. Bim-Bom (Gilberto) - 2:23
07. Desafinado (Jobim) - 2:41
08. Quiet Nights of Quiet Stars (Corcovado) (Jobim) - 2:03
09. One Note Samba (Samba de Uma Nota So) (Jobim) - 2:34
10. These Are the Ways of Love (Marshall-Mosher) - 2:37
11. O Barquinho (Little Boat) (Menescal-Boscoli) - 2:32

免责声明:此分享只用于乐友试听。不得用于商业目的。请于下载24小时后,自觉删除。请支持购买正版CD

资料来源于:VERYCD

【纯音乐】蓝调吉他时光——The BlueGuitar SessionsFLAC/分轨/百度网盘】

专辑英文名: The Blue Guitar Sessions

专辑中文名: 蓝调吉他时光

歌手: JesseCook

音乐风格: 爵士

发行时间: 20120925

语言: 英语,法语

简介:
专辑介绍:
随着专辑《THE BLUE GUITAR SESSIONS》的发行,我们看到Jesse Cook在音乐上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专辑中洋溢着浪漫的,深夜独有的,异国风味的音韵,再次展现这位新佛拉明哥吉他大师的王者风采。Jesse Cook这第八张录音室专辑获得了众多音乐人的加盟协助,如首曲“I Put a Spell On You”中性感慵懒的女声Emma-Lee,还有如Chendy LeonChris ChurchManinho CostaAmy LaingPat CollinsTom Szczesniak等,这些人在一起的合作,让Jesse Cook的作品有了与以往不一样的感觉,音乐的情感显得更为丰富多彩,让人大有眼前一亮的惊觉。

出生於法国巴黎的加拿大裔Flamenco吉他大师
这是惊人的一张专辑,有许多轨道是声乐和钢琴,是一张流行唱片。我喜欢它。它创造了一个世界,我们得到真正听到她的声音,也可以更具表现力的钢琴家。它只是变得更亲密的专辑,更个人专辑
The Blue Guitar Sessions 蓝调吉他时光》是 Jesse Cook 杰西·库克 2012年创作的弗拉门戈风格新专辑,推荐第5211曲目。有内涵、有技巧浪漫吉他专辑
Jesse Cook
这张吉他音乐CD,吉他迷会钟意听、听音乐迷会钟意听、hi-fi发烧友会钟意听、严肃乐迷一样会钟意听,是张可以向所有人推荐的作品,唔会错。Jesse Cook是加拿大吉他手,风格以flamenco为主,加入 funky jazz、拉丁和world music等元素,广泛而全面的。Jesse Cook音乐的风格一向激情,他的现场演出尤其充满火花,动力澎湃。Jesse Cook1995年推出第一张专辑,现在是相当有地位的一位吉他手,曾获不少奖。Jesse Cook这新专辑《The Blue Guitar Sessions》却不火爆,全碟非常柔情,十分浪漫,旋律优美,格调很「冧」,是那类配饮红酒、躺沙发欣赏的音乐。但《The Blue Guitar Sessions》并非一般饮红酒、躺沙发式音乐,它还有实际内涵、有出色的弹奏、有真实的感情,并非廉价浪漫或滥浪漫之作。吉他迷会觉得「有嘢听」,而hi-fi发烧友也很啱听,因为它录音好,有动态,而音乐易入耳。碟内还选录了〈Ne me quitte pas〉(即是〈If You Go Away〉),由性感女声唱,好。
For his eighth album, the flamenco guitarist is somewhat in a different directionand leaves room for his musicians to produce a particularly rich environment.Even if you can hear mostly original instrumental compositions, there are alsotwo huge covers. The album begins with Screamin 'Jay Hawkins classic"I Put a Spell on You", beautifully interpreted by Toronto femalesinger Emma-Lee. Another classic comes from the French repertoire, Jacques Brels "Neme quitte pas". The album was recorded with old microphones to recreatethe atmosphere of the Miles Davis era. The result is an intimate and maturealbum that is listening beautifully in the late hours of the night. This isanother great album by this excellent classical guitarist.
Audio CD (September 25, 2012)
Label: Entertainment One Music
ASIN: B008OHV6JA
review
by Steve Leggett
Stepping away a bit from his signature rhumba flamenco guitar style on The BlueGuitar Sessions, his eighth studio album, new age guitarist Jesse Cook broadenshis canvas with jazzy ballads, soft blues, and smooth, atmospheric instrumentalpop to make what is probably his most broadly accessible release to date.There's plenty of his sweet guitar playing here, so fans don't need to worryabout that, but on tracks like the dreamy version of "I Put a Spell OnYou" (which features a languid and sultry vocal from guest Emma-Lee) andthe elevator bop jazz piece "Miles Shorter," Cook expands his rangeinto new territories.

专辑曲目:
01. I Put A Spell On You 2:57
02. Broken Moon 3:17
03. Witching Hour 3:00
04. Toybox 2:39
05. Fields of Blue 3:17
06. Miles Shorter 2:46
07. Gone 3:27
08. Ne Me Quitte Pas 4:14
09. Diminished 3:09
10. The Road 3:07
11. Ocean Blue 4:17
12. You 3:25
13. When Night Turns To Day 4:02
14. Midnight 3:12

【纯音乐】吉普赛传说——Tales ofA GypsyFLAC/整轨/百度网盘】

专辑英文名: Tales of A Gypsy

专辑中文名: 吉普赛传说

艺术家: JohannesLinstead

发行时间: 20121022

地区: 加拿大

简介:

风格:New Age, Instrumental, World
发行:Earthscape Media
专辑介绍:
吉他圣手Johannes Linstead又迎来了他的新专辑《Tales Of a Gypsy 吉普赛传说》。Johannes Linstead在拉丁吉他和西班牙吉他的新纪元演奏领域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其专辑质量优秀,曾打入公告牌前10,并多次获奖。几年前其与美国长笛之神Nicholas Gunn合作的专辑更是获得了广泛好评。
Tales Of a Gypsy》制作阵容庞大,有许多全球知名艺术家的参与。参与这张专辑制作的艺术家包括Anastasios Bigas, Geoff Hlibka, Janljdan Ruiz, Sina Khosravl, AlexGodinez, Jordan Abraham。此外还有三位特邀嘉宾Nicholas Gunn, Gisele FredetteVasyl Popadiouk的友情参与。没有理由不相信这将是一张非常优秀的作品。
专辑曲目:

01. Jungle Love [00:03:58]
02. Noche de la Juerga [00:03:34]
03. Swaying Palms [00:03:42]
04. September Remembered [00:03:31]
05. La Lunada [00:03:59]
06. Vagabond Stomp [00:04:25]
07. Bella! Bella! [00:03:11]
08. Sosua Bay Sunset [00:03:59]
09. Tales of a Gypsy [00:06:41]
10. Flows Like Water [00:07:05]
11. Caravan of Desire [00:04:10]

【纯音乐】午夜伦巴——MidnightRhumbaFLAC/分轨/百度网盘】

专辑英文名: Midnight Rhumba

专辑中文名: 午夜伦巴

发行时间: 20141027

简介:

专辑介绍:
被誉为「新佛朗明哥」风格的吉他狂人-强尼斯.林斯泰德(Johannes Linstead),教人目不瑕给的指法功力与惊人的创作才华让他成为Billboard榜上的常胜军,更创下蝉联榜上36週的的惊人纪录;而来自加拿大的他却擅於在音乐中融入西班牙、巴西、希腊、古巴、印度、中东及地中海等世界元素,所自然流露而出的多样色彩更是一种值得期待的惊喜,让人甘愿为他的音乐上癮、乐於享受无法自拔的个中滋味。
出自专辑 Midnight Rhumba
艺人 Johannes Linstead
发行月份 2015-Oct
类型 心灵音乐

引用

Audio CD (October 27, 2014)
Original Release Date: October 27, 2014
Label: Earthscape Media
ASIN: B00MZ3XAPM
Average Customer Review: 4.6 out of 5 stars
5.0 out of 5 starsSu musica es de Ensueno (His music is dreaming, is fantasy).
ByCachacaon August 27, 2016
Format: MP3 Music|Verified Purchase
When I got the parcel with Midnight Rhumba in the mail I went: "What? Idid not order this one!" ....(yet). "I ordered Mistico". Well,both almbums colors are similar. Kind of brownish. So I guess that I hit thisone and not the other one. But Hey!!! The plan has been always to buy them all,so whatever. And still....Oh My! Midnight Rhumba is gorgeous! It is colorful,warm and spicy. So beautiful. "I will buy Mistico next month". Toselect Midnight Rhumba instead of Mistico was a so amazingly gorgeous mistake.No regrets! Never have them with Johannes. I need to make a parenthesis here.(I do not know how could I miss someone like Johannes in my life all theseyears, since he was discovered and launched his so successful career). My lifewith other artists' music was being somehow colored. But after I discoveredJohannes on Pandora, he stayed with me forever. Su musica es un Ensueno.
Release Date October 28, 2014
Duration50:25
Genre New Age Pop/Rock
Recording Location Playa Chiquita, Dominican Republic
Studio J, Hamilton, Ontario, Canada Toronto, Canada
Midnight Rhumba is an exotic escape from the mundane to an exciting world oftropical sounds and passionate rhythms featuring the sensual guitar ofmulti-award winning instrumentalist Johannes Linstead. His gorgeous melodiesand fiery rhythms accompanied by Gypsy violin, Afro-Cuban percussion, and joyfulaccordion make this a go-to album for any fiesta.

专辑曲目:
01. L'Italiana (4:02)
02. Radio Argentina (5:05)
03. Pineapple Grove (5:14)
04. Siempre (Now and Forever) (5:09)
05. El Lobo (4:42)
06. Balzac's Brew (3:41)
07. Angel on my Guitar (3:48)
08. The Oracle (5:39)
09. Midnight Rhumba (4:33)
10. Calypso Island (3:45)
11. Bewitched (4:52)

【纯音乐】摇摆起来——ZabucaAPE/整轨/百度网盘】

专辑中文名: 摇摆起来

专辑英文名: Zabuca

资源格式: APE

版本: Real Music

发行时间: 2003

简介:

专辑介绍:
Zabuca——“摇摆起来”——是少数精通西班牙吉他的音乐人之一Johannes Linstead极富感染力的第四张专集的最好的名称解释。专集仿佛一团燃烧着欢庆的拉丁风味的热情之火,从喜悦的“La Caba?ita”到极具诱惑力及幻想色彩的“La Rumbita”,作品都呈现出拉丁式的动感。其中传统风格的“Guayabera”Santanaesque的稀有音乐与Johannes那撩动心弦的演奏结合在一起。柔声单曲“Eleni”则传递出他甜美、浪漫的一面,而“Echoes of the Forest”则结合了冥想音乐的风格,同时将现代弗拉门科式的欢愉节奏加入其中。着迷于浪漫的弗拉门科风格的乐迷们,让我们一起抛开传统,准备好和《Zabuca》舞动起来吧!
Johannes
在专集《Zabuca》中营造了一种欢庆的氛围。作为天才器乐演奏家,他同时担任吉他、钢琴、曼陀铃、木笛和其他多种打击乐器的演奏。同时,喇叭、小提琴、大提琴、贝司和声部及其他打击乐器的加入也拓展了这种地中海风格的音域。着迷于浪漫的弗拉门科风格的乐迷们,让我们一起抛开传统,准备好和《Zabuca》舞动起来吧!
这张专集中的歌曲极富节奏感,以至于我都想站起身来随着节拍一起舞动了。第一首曲子“La Cabanita en la Playa”完全是舞曲的风格。当然也有一些较慢的具有浪漫色彩的曲子,像是第二首“Cielo Azul”。第三首“Guayabera”是我整张专集中最喜欢的曲子。我很喜欢专集中那种将强有力的节奏与舒缓柔美的音调相结合的音乐表达方式。每首曲子的呈现方式都很出色。这是我最钟爱的Johannes的作品,值得推荐。
Real MusicNewAge音乐界最著名最重要的厂牌之一。
Real Music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一个独立的唱片公司,它的创始人Terence Yallop生于伦敦,有着传奇的经历。曾经是一位艺术和音乐的收集家,之后又出售自己的收藏,而学习道教,到了美国三藩市后,花了几年时间教授传道。开始寻找作为教学用的背景音乐,并形成了新的流派。当他重新经营天然食物时,这些音乐用作商店的背景音乐,人们被这些舒服的旋律所吸引,到他商店听音乐的人多过买东西的。就这样开始了出售这些音乐集,直至80年代转为全职的音乐人,并成立Real music公司,凭着他对音乐的信念,成功接踵而来。发展到今天的Real music,旗下有20多位不同国家的音乐家,出版的大碟在40多个国家发售,在美国等四十多个国家的主流和另类乐坛均占有重要地位。它的出品是Billboard杂志的New Age排行榜上的常客,因此在过去的四年中被该杂志评为第二大New Age厂牌。代表艺人:Kevin Kern, Nicholas Gunn, Radhika Miller, Santoo Govi, JimChappell, MarsLasar, 2002 , Karunesh

专辑曲目:

01. La Cabañita en la Playa
02. Cielo Azul
03. Guayabera
04. Eleni
05. La Rumbita
06. Echoes of the Forest I
07. Echoes of the Forest II
08. Heat in Torremolinos
09. The Bells of San Miguel
10. Zabuca (Shake Up)

【纯音乐】魔法——EncantoFLAC/整轨/百度网盘】

专辑英文名: Encanto

专辑中文名: 魔法

发行时间: 2007

简介:

专辑介绍:
Encanto 魔法》这是拉丁吉他圣手 Johannes Linstead 和白金销量的长笛之神 Nicholas Gunn多次合作后首度推出的共同专辑。Billboard两大畅销乐手精采的世纪对话!
Johannes
的西班牙吉他时而激情如火、时而轻快愉悦、时而温柔浪漫,加上擅长营造整体氛围的Nicholas或运用低沉悠扬的笛音搭配厚实的鼓声描绘出南美洲山林雄伟的气势,或以灵巧的笛音带来热情欢乐的场景,无一不让乐迷沉醉在两位顶尖乐手精采的世纪对话。Johannes Linstead 大师级的吉他演奏和 Nicholas Gunn 充满热情的笛声交相辉映,创造出大气天成、富于动人魅力、音色饱满、力量充沛、让人精神升华和难以忘怀的音乐。毫无疑问,他们合作的《Encanto 魔法》使他们各自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大师合奏的录音室作品《Encanto 魔法》将成为标志性的专辑之一。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大自然的魔法。

专辑曲目:

01. Torre De oro 黄金塔
02. Costa De La Luz 阳光海岸
03. Magic City 魅力城市
04. To the Sea 献给海洋
05. Morning Star 晨星
06. Santo Domingo 圣多明哥
07. Rhyme of the Ancient Forest 古森林之诗
08. Ocaso 飘落
09. Encanto 魅惑
10. Island Song 岛屿之歌

打赏

参与人数 1金币 +35 收起 理由
陶晋鸿 + 35 [评分]资源分享

查看全部打赏

————————————————————————————————————————————————————————————————————————————————
【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永久VIP)】【后宫导航,宅男首选,收录百大成人网站】【回家210.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3贡献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2

主题

帖子

积分

Level 2

积分
沙发
发表于 2018-5-16 22:09:55 | 只看该作者|
静夜吉他